2021-11-03

圓針一次處理,改善腰臀頸肩背痛,連睡眠胃痛也好了!

 


天文來診所時是因腰部摔傷而來,除了疼痛,他右手掌4-5指麻,頭後仰時肩頸痠痛,正坐時腰臀也會痠痛。他長期眠差,用褪黑激素一年,但效果也不是很好,他經常按摩想舒緩痠痛,但按摩後僅能舒服1-2天就故態復萌,他也有胸悶、胃食道逆流症狀

他五月治療後,在11月再次回診,說到術後狀況,他神采飛揚,說前次圓針術後,他的所有症狀都有突破性顯著改善,在術後數週內,腰痛、頸肩痛都大幅改善7-8分,右手掌指麻木亦緩解7-8分,連胃食道逆流、眠差睡不好,也獲致極滿意改善。

像許多來璞真的人的感覺一樣,他說是:『帶著痛苦前來,帶著笑意回家。』

確實,這也就是璞真期望帶給每位患者的醫療成果!


『天文親身見證』


4月初時因家中搬貨不慎跌倒,開始我的頸椎和腰部感到痛楚不舒服之路。

在這之後有去找過按摩師和推拿師傅處理我頸椎、腰椎的問題,雖然當下都有獲得舒緩,但是都沒有獲得真正的改善

夜間睡眠的時候經常感到整個右手臂的酸痛,手掌手指酸麻 睡覺時經常也只能側睡睡眠整個大受影響,整個不舒服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當時疫情的關係,不想去醫院也不知道要去尋找哪一個醫生來處理我這樣的問題!

之後在網路上搜尋到圓針治療,璞真中醫,有不錯的好評。

當時就抱著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過來診所掛號治療!

醫生很細心、耐心告訴我圓針治療對我的幫助,但是身體當時真的太痛,頸部與腰部的酸痛和長期的失眠,心裡面只想讓醫生盡快處理我身上的問題。

 

醫生開始圓針術處理我身體的疼痛時,當時只感覺每一針都讓我感覺到非常的酸痛,有幾針在我身上針撥時,身體被的處理部位發出啵啵的聲音!

 整個結束時 整個人只有一個感覺非常的奇妙,就是全身的氣變很順了。

那個是從來沒有的感覺,疲倦的我突然間眼睛感覺到亮了,身體雖然痠痛但感覺到輕盈。身體的肌肉外層是硬的、但是裡面卻是軟的,當晚我獲得前所未有的良好睡眠。這是非常奇妙的從來沒有的。

 之後經過幾個月的修養,我的頸椎酸痛跟腰部腰椎,酸痛問題,已經減緩了將近八成,自己也很難相信會有這樣子的結果。

回想起當時醫生講的話,真的要相信圓針是會有治療的好效果! 很棒 !能夠重回正常的生活感覺真的很好!

 

『醫師的話』

任何問題的產生,必有其背後的原因,不能解決或改善此問題的原因,所有的治療絕不能真正改善此問題。

 現在的治療,多著墨於症狀的解除,而症狀的解除,並不改變此問題。

例如頭痛,如果只治療頭痛的症狀,那麼止痛藥、安眠藥,甚至麻醉藥品的給予(如高頻熱凝療法),就能達到止痛目的,止痛藥阻斷神經细胞組織發出的疼痛訊號,提升神經對「痛」的耐受度,但藥效退了,所有問題,其實是一分不少的回到原點,恍如未曾發生,等到下次痛了,又要再吃止痛藥。如此反覆,藥量越來越多,症狀越來越重,問題既未消除,止痛藥的傷害卻會隨著劑量累積慢慢浮現,終至肝腎傷損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如果劑量積累的傷害可以從頭痛的根治成效獲得彌補,那麼止痛藥傷害還可稍微容忍,然而,如果是長期服用止痛藥,卻未真正改善頭痛,反而越來越嚴重,這樣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頭痛吃止痛藥如此、失眠吃安眠藥如此、甚至高血壓服高血壓藥亦復如此。

總之治病未治本,不僅問題無法解決,通常反而會衍生更多問題。

天文腰痛頸肩痛手指麻,源於損傷(不管是急性摔撞傷或慢性勞損撕裂傷),損傷後,相關軟組織會因結疤形成纖縮的纖維組織,這些組織緊縮的型態會壓迫血管,導致血循不良,因而使軟組織缺血缺氧,而乳酸尿酸組織胺等代謝垃圾也隨著血循不良而積累,終究使軟組織產生疼痛感覺,這就是痛的疼痛的基本原因,亦即受損後臠縮的纖維化組織,是疼痛主因。

而掌指麻木也是軟組織臠縮產生神經受壓迫的結果。

睡眠差,則是腦部長期血循不良導致腦部缺氧興奮的現象。

胸悶胃食道逆流則是自胸椎出行的交感神經售臠縮組織壓迫的結果。

各位看倌,您發現了嗎?

天文所有症狀,如果要看不同科別的醫師,可能要看好幾個科,因為每一個科都有解決某些症狀的範圍與能力。

可是,在我們的解說下,您應該知道,不管是頸肩腰背痛,還是手掌指麻木,還是睡不好,還是胸悶胃食道逆流,其實都是在身體軟組織受傷成為臠縮狀態下,在各部位產生的症狀。

也就是,這麼多的症狀,都是同一個不良結構所致。

這個不良結構,也就是問題的根本,改善這個不良結構,這麼多關聯症狀都會因此改善。

圓針,就是改變軟組織的不良結構,透過鬆解軟組織的纖維化,改善其臠縮狀態,則血循暢通,疼痛降低,神經壓迫減少,而麻木除,頭部供血增加,而睡眠改善,交感神經壓迫減少,而胃功能恢復。

不治痛。而痛消除,不開刀,而麻改善。圓針,就是以手術型態的技巧,解決軟組織傷損臠縮狀態,來改善病因病況,既不傷損,收效又快,實在是處理這些問題的上上之選!

ps
,補充說明,在天文見證中提到『整個結束時 整個人只有一個感覺非常的奇妙,就是全身的氣變很順了。那個是從來沒有的感覺,疲倦的我突然間眼睛感覺到亮了,身體雖然痠痛但感覺到輕盈。身體的肌肉外層是硬的、但是裡面卻是軟的,當晚我獲得前所未有的良好睡眠。這是非常奇妙的從來沒有的。
原因是:因為血循通暢了,氣就順了,因為氧氣隨著血循流到每個組織。

眼亮了,頸肩部壓迫一部分的自主神經,其中也有影響眼部份的神經,因為頸肩背組織鬆解,所以此部份壓迫改善,功能亦改善,且血循通暢也增加頭部供血,所以眼睛也變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