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來自美國,20年肩頸背痛,圓針2次好8成

車禍重損背頸肩,武術菁英困鎖鏈;
二回圓針八成好,疼痛速解能安眠! 

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的ROBERT WEAVE,在23年前的一次車禍後,導致近十餘年來,嚴重的肩、頸部疼痛,除了影響日常生活,也影響他所喜歡的運動和武術訓練。 

多年以來,在美國時的治療,服用止痛藥、復健、熱敷、牽引,以及針灸都試過,但十餘年下來,疼痛未曾減少,Robert為此不只對醫療失去信心,也苦惱不已。 

因工作需要,兩年前Robert來台,台灣的風土人情,讓Robert覺得很美好,唯有肩背痼疾,一直都是Robert的難言之痛,在一次的機會中,藉由台灣同事的介紹,他來到璞真就診,治療他長達十餘年的疼痛痼疾。

沒想到才做完兩次圓針,ROBERT發現他十餘年的肩頸背痛問題,旋即改善八成,這樣的速效,讓Robert開心不已!

『ROBERT見證』

(原文為英文,已中譯)
武術訓練和體育運動是我一生的重要活動。 而嚴重的肩膀和頸部疼痛使我無法訓練,無法使用電腦,也無法舒適入睡。 

我在台灣嘗試過按摩,針灸,物理治療和其他幾位醫生,但效果不佳。

終於我找到了許醫生,並經過了圓針治療,我可以再度作運動武術訓練和睡覺而不會感到痛苦。

能夠自由活動是上天給予的禮物,許醫師把這禮物還給了我。


<許醫師講座>

就算是美國人,疼痛的成因也是一樣的,不脫軟組織受傷沾粘,成因請見這篇文章,《為什麼會疼痛》。總而言之,沾粘不鬆解,疼痛就會持續,而復健、熱敷等療法,大多只能暫時紓緩,無法真正解決問題,所以,20年來Robert疼痛未止,實不足為奇。 圓針則不同,它能切鬆沾粘的組織,使結構恢復正常,讓血瘀的問題徹底改善,當然,也再短時間內大幅改善了Robert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