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腰痛腰閃挫,動靜皆難過,圓針一回施,痛止身靈活。


建勳因為抱小孩腰閃到,導致腰痛劇烈,無法轉動,甚至彎腰轉動久坐久站都不舒服,臀部痠痛,以前也曾經閃錯。

建勳半年來經常感到腰酸背痛,肩頸痠痛,全身僵硬,甚至因痠痛劇烈而導致夜半痛醒,雖然也常去推拿治療,但治療都只能暫時舒緩,沒多久又痛,於是,在太太引薦下,來到璞真接受圓針治療。

上一週做了第一次治療,一週後回診,問他疼痛改善的情形,他說全身痠痛都大有改善,尤其是腰痛,大概好了8-9成,對於治療結果,建勳感到相當滿意。


以下是的 <建勳見證照登

自從出社會後,運動量大量的減少,體重也從70公斤增長到95公斤,身體也漸漸出現問題,這一年來常常感到腰酸背痛,半夜睡覺還常常痛到醒,睡都睡不好。中間也常常找推拿師傅和按摩處理,但是頂多好一個禮拜就又開始痠痛,還有一次被弄到閃到腰,從此就不敢再去亂推了。

前幾個禮拜幫女兒撿個東西我又閃到腰了,每天都非常不舒服,心想我才34歲怎麼會這樣,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一定要治好,於是就來給許醫師看了!

雖然第一次做圓針治療真的很痛,但是做完之後我覺得我全身筋骨都輕鬆了許多,有真的放鬆的感覺(之前每個師傅都說我的筋都太緊)感覺上原本的疼痛感只剩下一兩分,非常感謝許醫師讓我重見希望,對於未來,我更有信心了!


<大夫解析>

為何建勳會腰痛?
何以會全身痠痛?
何以會活動不良?
何以閃錯會重復發生?
何以圓針治療會快速顯著改善?

且待大夫說來:
疼痛不管發生在哪個部位,就是組織缺氧。
例如高山症。就是因環境缺氧導致頭痛。
那平地何以缺氧?答案是組織臠縮導致血循不良,缺血引發缺氧,導致疼痛。
建勳腰部扭挫,簡單說來就是肌纖維在長久損傷下導致臠縮,因此他活動不良彎腰轉身都有困難。
又因臠縮導致腰部循環的血量減少,使腰部組織缺氧,引發疼痛。

所以活動不良,痠緊疼痛,反覆閃錯等問題,都是臠縮的纖維化組織所致。
市面上各種治療方式,如推拿、按摩、熱敷、針灸、拔罐、放血、電療、熱敷、復健、止痛藥、藥膏藥布等種種方式,無一能夠真正改善這種臠縮狀態,理由是這種臠縮是軟組織受損後形成的結疤沾粘結構,而結疤沾粘,是一種不可逆的結構,所以一般治療,容或能有暫時舒緩作用,因為無法改變組織結構,所以是無法作到真正本質上改善的。

圓針,因為能直接破壞這個臠縮的纖維化組織,所以軟組織張力降低,彈性恢復,使活動的拘束減少,使血循增加,這些改變在鬆解組織後很快的發生,因此能夠快速有效解決一般治療無法達到的成效,並使問題獲得根本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