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一年多手臂麻刺痛、肩頸痛,3次圓針痊癒

逾年刺麻雙手繃,
痛至心坎難入夢;
三巡圓針勦匪窩,
瘀阻傷痺盡成空。

素蓮,長久過勞,弄的是左臂疼痛,右手麻痛,右頸肩痛。常做針灸治療,一年都沒有效果,西醫說:「手麻是因為頸椎骨刺壓迫神經,如果一直沒好,就要開刀處理骨刺」,讓她緊張不已。

女兒在網路上幫媽媽學找解決方案時,看到了許醫師眾多的治癒案例,就請媽媽來試試。

治療第一次,嗯...稍覺改善;治療第二次,好了很多;到了第三次,完全好了!原來的疼痛不復存在。圓針的速效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素蓮見證分享』

本人因工作關係造成左手痛、右手麻,這段時間有作針灸和電療,但都沒有效果,不但浪費金錢,也浪費時間,且痛的無法入眠,後來女兒在網路上看到璞頁中醫診所有圓針治療可治我症狀,要我去試試看,所以就在105321做了第1次治療,覺]得有改善,46日再做第二次時有好很多,426日做第三次後,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居然全好了,解決我這段時間的痛苦,在這我要向許醫師說聲感謝。

許醫師是一位抱著醫者父母心的心態去對待每位患者,他會希望每位患者都早日康復、健康,許醫師是位好醫師。

許醫師,謝謝你



< 許醫師講座 >


從事體力工作的患者,特別容易因為長久操勞,肌體勞損,導致軟組織持續受傷,像滾雪球一般讓沾粘瘢痕越結越大,疼痛自然日增。

這些病態軟組織最終會造成神經受壓,血循受迫,使手臂麻木痠疼,長期頸肩背痛。

圓針能夠很強力的刮除組織沾粘瘢痕,恢復正常的彈性及機能,所以素蓮能在短短三次治療中,就完全痊癒,速度,快的讓她覺得不可置信。

P.S. 值得一提的是,在無法以復健等溫和方式改善麻木情形時,西醫通常建議以手術方式去除骨刺,試圖解決麻木問題。然而手術「或許」能去除骨刺,解決麻木,但開刀損傷永遠留存,會形成新的沾粘,縱使麻木改善,但痠痛卻又常因新的沾粘而加劇,造成更多不適。更別提手術有時會伴隨極大的風險。

圓針治療,效果極大,風險極小,實是解決肌體痠緊麻痛問題之不二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