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膝蓋痛半年,圓針 1次好 6成

肩頸膝痛已陳年,昂貴震波空燒錢;

圓針疾掃六成雪,屈伸邁步能行遠。

來自新竹的汝鎔,肩頸痠痛,已四年餘,坐姿時即感不適,復健、服肌鬆劑、針灸治療,但未有效果,按摩後更痛,西醫開的消炎藥又過敏。半年前,又因跑步不當之故,傷到右膝,也陸續看了骨科復健科,還打了貴鬆鬆的震波(ESWT),做了五個多月的治療,但都未見起色。

在許醫師這邊一次的圓針治療,讓她霎時好了六成,終於可以舒適地走路。而她的先生榮傑,本來是陪太太來看診,因為有一些肩背頑痛舊疾,也順便一起治療,沒想到治療結果比汝鎔還要好,多年肩腰背痛,一次圓針好了八成,夫妻倆不禁讚嘆療效神奇。(請參照 http://goo.gl/q3gXy3)。


『汝鎔見證分享』

去年11月因為跑步腳受傷一直沒有康復,陸續看了骨科、復健科、做了近5個月治療便但不見起色。還抱了一絲希望打了據說很有效的震波,卻仍然沒有好轉,心情真的是非常煎熬。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分享,得知許大夫的圓針非常厲害,抱著期待來看診。

許大夫非常仔細的解說並檢查我受傷的部位,没想到第一次治療之後我的腳傷竟神奇的好了6成,讓我超級感謝!

這是受傷以來能走最多路的時候了!目前還在持續治療中,但我很有信心康復之路一定不遠了!

真的希望還在因疼痛受苦的人能知道許大夫圓針治療的資訊,雖然治療時真的很酸(不是痛,是超級酸),但比起受傷的痛,真的不算什度,希望我的分享能讓更多人受惠。


< 許大夫講座 >

圓針治病之速,療效之高,原因就是解決現代醫學最難處理的「沾黏斑痕」等軟組織問題。

在現有醫療方式下,一個肌肉痠痛的患者,通常找到中醫,會用針灸、推拿、按摩整復、放血等方式紓解疼痛,而西醫在一堆檢查(X光、MRI、CT)後,復健、止痛藥、消炎藥、肌肉鬆弛劑等大概不可少,都沒辦法了,可能再嘗試熱凝療法、神經阻斷、震波、PRP(起碼要兩萬)等...最後,不幸的,如果在身上發現骨刺或椎間盤突出者,可能還要手術挨上一刀。



但是!以上的治療方法,沒有一種可以解決沾黏問題。而手術的風險更是深不可測。

而圓針在解絕沾黏、消除疼痛上有其絕對的優勢,能直指病灶將沾粘切除,而針體造成的損傷又小,患者的恢復期短,療效幾可說是立竿見影。著實是中醫前輩們造福患者的偉大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