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腰痛多年三次除,妙手回春「針」幸福!

腰痛多年三次腰痛多年三次除,妙手回春「針」幸福

振盛,年届60有餘,住花蓮從事營造工程設計監造業務,因長期勞損,導致腰部酸痛多年,去年又因騎腳踏車被撞摔傷脊椎骨導致酸痛更甚
在日夜不斷疼痛摧殘下,持續煎熬一年半載。尋遍花蓮各大醫院、中西醫診所及復健療程,始終未能妥善治療腰痛之疾
因緣際會來到璞真中醫診所,接受了圓針治療,也在極短時間徹底改善他的腰痛。

來聽聽他的心聲


『振盛腰疾治癒見證』
認識璞真中醫診所後,才知腰椎酸痛怯除後,妙手回春的幸福!

本人姓彭名振盛,年届60有餘,住花蓮從事營造工程設計監造業務,在工作中常需隱忍著腰椎間部位的酸痛之苦,去年因騎腳踏車被撞摔傷脊椎骨引發酸痛病症。幾經年逝歲月、日夜不斷的摧折受傷處,日復一日熬過一年半載了。尋遍花蓮各大醫院、中西醫診所及復健療程,至終未盡善治之痛疾。真是無奈…在此時堪憐之境。於某一個夜晚裡,從fb臉書上詳閱了網友的推介璞真中醫診所:許仁明醫師的圓針療法,專治疼痛之症狀!醫人無數、普世權威再生之訊息。

自得知圓針療法功效之後,因已快忍受不了長年纍月的折磨,我毅然不考慮每週需從花蓮至台北的路途遙遠、勞車困頓而作罷,放棄診療的時機。因此我也不去評估治療費用的多寡為何?只求自己身體趕快療癒。不再酸痛還我健康的身體,自從今年(104821日初診起,親由許仁明醫師診用圓針點位扎針連續33次,並添配中醫藥材按時服用調理後。幾近獲得99%去痛的改善,記得以前我整天因酸痛而掛在臉上的愁容,已不復見了,目前現階段療傷還處於復診拿服用藥調理中,志在能徹底根絕酸痛病灶。

載錄我在璞真中醫診所醫療心路歷程,願與普世眾人下,分享中醫師:許仁明圓針療法的妙手回春之效。記得第一次初診踏進診所,即作了約不到十分鐘的圓針治療後,太神奇了,由醫療床起身,馬上給我的感覺是一種慶幸意外的酸痛減除了許多…難以置信的不可能都變成可能了。帶著喜悅的心情,搭火車回花蓮。回家後第一週生活、工作作息如常。

腰椎間部位的酸痛,不再復發疼痛了,僅是有些許酸酸的感覺而已。第二次(週)複診時候到,便告知許醫師現有酸酸的症狀,在診所內再做第二次的圓針診療後,連腰酸症狀也消除殆盡了,幾乎全癒的樣子。讓我說不出那種第二次的不可能又變成可能的事發生了。在茫然蒼天下,我太幸運了,認識了璞真中醫診所,許醫師的妙手回春醫術。但是…幾經一個月的圓針療法及中藥品調理,腰椎間帶的酸痛,不再復疾纏身。之後…我為了根絕這病痛再發的顧慮下。依然去複診,做第三次的圓針療治,以杜絕酸痛之根源。徹頭徹尾做好圓針的療程。於此之後,現在的我不再愁苦滿面忍著疼痛在生活及工作當中。再次感恩璞真中醫診所,許醫師精湛的醫術!還給我一身的健康。

最後我在此深感到,中華漢方的醫術精髓,在我平生中首次受惠到有如此的療效,亦非同一般言語可形容之。願諸位大德闔家平安、健康。 

                     圓針療法患者:彭振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