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顳顎關節痛,圓針兩次好八成!

顳顎關節痛,惱人一年愁;
張閉嘴口歪,  圓針三次瘳!

芸均顳顎關節痛,已經困擾了她一年多,四處求醫也治不好。等到來許醫師這邊看診時,因為痛而造成的長期咬合姿勢不正,嘴型都已經歪斜,開閉口時一直傳出喀喀聲,萬分苦惱。

第一次的治療,喀喀聲音就快要不見了,兩次治療,疼痛已減輕八成。她四處求醫,卻沒想到圓針的效果對顳顎關節疼痛好的出奇,她說:「終於給她找著有效的治療方法了!」。



<芸均治療見證>

這一年多為顳顎關節所苦,咬合不正,長期吃東西張嘴就有聲音,看了西醫也没有改善,前陣子上網瀏覽關於這方面的資訊,無意間看到璞真中醫診所的圓針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於是進去留言板看了一下跟我有這困擾的人很多在做圓針,都說獲得改善,我和媽媽都有這困擾,我們馬上去診所問問,一進去看診許醫生他人非常親切的跟我們講解,也很有耐心聽我們說話,我跟媽媽接受了第一次治療後回去就感覺改善許多聲音變小了,過幾天就幾乎沒有聲音,大概好了
6成,隔一週又回診一次做圓針的治療大概就好了8成,線在持續治療中,也許再去一次我就能痊癒了。

 我發現現代很多人都有顳顎關節的問題,希望許醫生的神手能讓眾多人知道,幫助更多需要有很多關節病痛的人能獲得幫助。


< 許醫師講座 >

顳顎關節疼痛的成因請參看這篇「為什麼會疼痛!

也只有將疼痛的成因找出來,把沾粘的咬合組織剝離,方能徹底解決問題。這正是圓針的強項,療效自然也不在話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