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肩頸手臂麻酸痛,一回圓針好八成!


肩頸手臂麻酸痛,遍尋療法總無果;
一回圓針八成好,枷鎖卸落享生活!


多年的肩頸手臂酸痛,在淑玲身上早就成為習慣,看了無數的中西醫師,也頂多只有紓緩幾天,沒有實際的改善,甚至已經開始有麻木的現象。碰巧在FB看到許醫師眾多的圓針治癒案例,就算心有所疑,也還是坐著捷運來碰碰運氣,希望這次能是她治療酸痛的終點。

  許醫師倒也沒讓她失望,一次圓針治療,肩頸手臂麻酸痛就減輕8成,工作、睡眠也終於回到了常軌,這樣的成效,著實讓她欣喜不已。


<淑玲見證>

本人因職業關係,常常須長時間维持低頭姿勢導治長年下來脖子及肩頸酸痛,甚至于右手整手會麻、痠痛,多年來看過無數中西醫都治標不治本,有時看完醫生做完治療只有舒缓幾天又開始酸痛,這痛起來睡不好,工作也會防礙到,直到在FB看到璞真診所,看到那麽多見證案倒,于是就來找許大夫治療,接受完圓針治療,真的把我多年的問題解決了,許大夫是我的救星!我的手、肩頸麻酸痛已好了8成左右(1次治療)謝謝許大夫妙手回春,不然我可能還藥繼續找不同的中西醫。現在只要有人告訴我她有跟我一樣的症狀,我都會推薦她們來找許大夫

謝謝璞真、謝謝許大夫!


< 許醫師講座 >


肩頸手臂疼痛,早已是現代人的通病,致病的成因請參考許醫師的這篇文章:「為為什麼會疼痛!

圓針對於此類的疼痛,有相當好的療效,直指問題核心做治療,鬆解沾粘的軟組織,自然能讓淑玲的問題一次就減輕八成。

治療之後的保養,當然就是維持良好姿勢。再精良的儀器,若長期不當使用,哪有不壞的道理,平日適當使用,適時舒展,就能讓疼痛遠離,身體快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