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肩頸背膏肓痛,手臂重痛手指麻,圓針幾回終輕鬆

多年損傷加車禍,組織黏連身緊繃;膏肓手臂肩頸背,遍處痛入心坎中;
終日刺骨不曾休,疼至憂鬱心惶恐;遠征全台尋解脫,從未消停片刻鐘;
復日夜半痛驚醒,苦往腹吞誰人懂;幸遇圓針如虎猛,幾回治療終輕鬆!

羚芳,年輕時就遠從西安嫁來台灣,在家鄉是美術老師,擅長蟲魚花鳥,仕女山水。年輕時就因骨折摔傷手腕,十年前又不幸發生車禍而遍身損傷,再加上工作勤奮,疏於照顧自己,疼痛,早已積累至無法以言語形容!

來到璞真,接受了圓針治療,第一次就把麻木三個月的手指給治好了,再一個半月的時間,各地方的疼痛就都降低5~6成,更令她開心的是長久以來每逢變天就嚴重的脊背心痛,現在終於無感了!


< 羚芳見證 >

感謝許醫師,感謝璞真中醫,長久以來如影隨形讓我寢食難安的十分痛,在短短的一個半月內變成了五六分。曾經戲言,哪一天掛了墓碑上會寫”終於不痛了”或者”終於痛死了”,哈哈,以目前的持續好轉治療狀況看,墓志銘一定會改寫了!
20年前的一次跌倒,手腕橈骨直接摔斷掉,可能已種下病因吧。只是年少不知痛,禍不單行,六年前又一次的車禍,從此,痠痛變成我最忠誠的”生命伴侶”。每天每天痛到睡不著又痛到醒,生命的感知就是活著,痛著!曾經是大家的”開心果”生性樂觀的羚芳竟也變的憂鬱,曾經的五年辦畫展的宏願也變成虛幻…工作已讓手臂、肩、背不堪其痛了,畫筆也只擱置。琴棋書畫的浪漫遠離生活,柴米油鹽的日子還要繼續...即使再辛苦,其實也沒放棄治療,按摩、推拿、整骨、刮痧、拍痧、拔罐、針灸、放血…從台北到台中到雲林,沒放棄任何一個耳聞的可能治療好的資訊,但是,拼命的找尋著受苦著所耗費的一切病友可想而知,但是效果有限,依然痛著,在日夜痛苦中煎熬著…
終於,老天垂憐,柳暗花明的契機到來,好友告知了我”小針刀治療酸痛”的資訊並且丟給我一個網址,我看到那麼多的案例實證,馬上預約。很幸運我的”人來瘋”急性子也讓我早一天少了一些痛感。第一次圓針治療完,我發麻三個月的手指知覺竟然恢復了正常,腋下最硬最痛的緊繃處也開了好多,太神乎其技了吧一週後第二次治療,我脊椎處一個鈣化點處的疼痛也立即的減緩。當下我就買了一個療程,持續不間斷的治療。說實話,很自大的我還沒崇拜過誰,這次我真的成了許仁明醫師的粉絲了,哈哈(悄悄告訴你,我們許醫師很久前就上過電視,早就是個明星醫師了!他不只醫術精湛,國學造詣也頗深呢只是他很內秀很低調,哈哈好崇拜喔!)
真的感謝璞真中醫,讓我返樸歸真得已不忘初心重拾畫筆,感謝許醫師,仁心仁術,明德惟馨,讓我們走在通往健康快樂生活的路上人生名師難遇,良醫難求,希望大家少走彎路以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如果被酸痛困擾趕快找璞真,許醫師還你健康身大愛電視台現代華陀系列報導也肯定了小針刀治療法結合西醫解剖原理,還有中醫針灸基础,治療慢性筋骨關節的相關疾病療效好。目前羚芳也在積極持續治療中,相信許醫師的圓針會根治我的痠痛,讓我們都能活出生命的美好也希望羚芳的分享給病友如迷霧燈塔、長夜曙光,帶來痊癒的希望
再次致謝許醫師,感恩您,感恩璞真(*)    羚芳2015.11.27

< 許醫師講座 >

車禍摔傷或勞損,這些反覆且長期的損傷,讓肌肉等軟組織不斷纖維化或沾粘,影響血循,自然疼痛,圓針對沾粘或肌肉鈣化等問題,可以直探病灶,在損傷最小的狀態下,給予鬆解,降低張力,故能迅速解決的組織態樣,配合活血藥物同用,解決問題當然是小cas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