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5年膝蓋劇痛,3次圓針,終得好轉!

四方桌台拼往返
閃橘球兒死角鑽
天生好手技精湛
怎奈因傷陷泥潭

膝傷術後臏骨
韌帶酸脹立難安
天晴時腫雨時酸
止痛藥錠當糖灌

三回圓針鑽撥鏟
通窄舒狹使病散
五年錐心終好轉
重返訓練望奪冠

肌肉勞損筋粘沾
轉展屈伸鎖牢關
圓針速效能解難
笑顏綻開齊聲讚

【庭瑞見證】

我原本是一位體育班的學生,高三時右膝因為運動傷害而開刀,雖說在開完刀後有積極做復健,但仍然無法在場上待上很久的時間,也因為這樣差點放棄了我最愛的運動。

這段時間每次痛時就是只能依賴止痛藥,我也一直希望能夠找到根治的方法,直到有人跟我說起針刀療法,我在網路上找到許醫師的診所,決定前來一試。  

許醫師相當細心替我找出問題,我也清楚自己的狀況不可能一次就好,就在我進行三次療程之後,我現在參與全程的訓練後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的疼痛了,這問題困擾了我五年,在許醫師三次細心的治療下得到好轉,真的很開心,希望借由我的經驗分享能夠幫助更多人。


【許醫師講座】
臏下韌帶損傷,是常見的運動傷害,只要雙膝跌傷,臏骨下韌帶因為結疤癒合,常會造成組織沾粘,這種影響血循的狀態,既未發生在骨骼,所以X光看不見,遇到不適,一般的醫療方式也只能以止痛藥或復健來緩解。但組織沾粘如果沒有解決,一切的治療也只能「暫時」緩解,週而復始的復健與止痛藥物的無效,就是一般通例。
圓針剛好是治療沾粘的神器,特殊的針具,在治療上產生莫大的效益。三次治療,五年煩惱已然拋除,又能回到球場縱橫,揮動燦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