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三叉神經痛,疼痛終結者 -- 許大夫

症狀:三叉神經痛
病程:8年
治療成效:
三叉神經痛不見了


『大夫筆記』
林小姐,來自美國,因疼痛及失眠來診,目前狀況良好穩定,在部落格上留下一段文字,說明治療的狀況,並於回診時與許大夫合影,來文照登。

疼痛終結者------許大夫

記得多年前自美返國治療牙齒,結果不慎引發三叉神經痛,每每頭痛面痛齒痛一起來,尤其是兩邊的咬合,從下額痛到頭部更令我受不了常痛得無法入睡,造成生活上極度困擾,不僅痛的不舒服,而且也造成睡不安穩。

每日疼痛的結果,使我幾年都每天幾乎都到醫院報到,中醫西醫牙醫無所不看,但是對於這個疼痛,所有的醫師幾乎都束手無策,不是一直用止痛藥安眠藥,就是吃了一堆難吃的中藥,西醫更提議去疼痛科-打嗎啡。真嚇人!

很幸運的,經由網路,我找到許醫師,許醫師耐心的深入了解我的病情,一方面採用圓針舒緩我的疼痛,一方面用針灸改善睡眠,在他的巧手下,只扎了幾個穴位,就終結了我的疼痛了,同時也讓我的睡眠狀況大大的改變。我曾經每天都要服用助眠藥物幫助睡眠,但現在奇蹟般的可以不用藥物就一覺到天亮

我的疼痛曾讓我痛不欲生,曾讓我尋醫無門,直到遇到許醫師,疼痛終於不見了,彷彿不曾存在般。

感謝許醫師的幫忙改善了我八年的痛苦!醫生緣,主人福,跑遍了半個地球,終於找到一個和我投緣的醫生。(*)

感謝讚美主!
林x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