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三叉神經痛,圓針一次好!

三叉神經痛多年,拔牙三顆仍難眠,

網路尋得璞真治,圓針一試輕鬆見!

駿昇因為三叉神經痛,臉頰痛。牙根痛,兩年下來為了治療,急病亂投醫,在牙科拔掉三顆牙齒,狀況仍未改善,在求治無門下,僅能服用強效止痛藥物止痛,止痛藥已服用兩年,但止痛效果越來越差,影響所及,每天也都睡不好,度日如年,在網路上找到璞真中醫作圓針治療。

在第一次圓針治療後的隔天,駿昇的三叉神經痛完全消失,兩年來難得睡的安穩。


<駿昇見證>照登

三叉神經~起初我以為是牙齒的問題,痛起來真的很可怕⋯⋯牙醫也找不到原因,我只能要求拔牙看能不能減少疼痛!拔了三顆才知道什麼是三叉神經痛!對,我的牙白拔了...大醫院又要排隊也無法馬上開刀,我每天都在忍受疼痛一天還會發作個4、5次,終於老婆看不下去了,在網路上找到璞真中醫有治療三叉神經痛的案例,原本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結果治療後發現,圓針治療後,隔了一天疼痛完全消失,讓我感到非常訝異,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理,但真的非常感謝!



<大夫開講>

 三叉神經痛是一種出現在臉上的陣發性的劇烈疼痛,由於它常表現在臉上,有些患者誤以為是牙痛,作了一大堆牙科治療;卻仍不見改善。駿昇就是如此。不但作根管抽神經不見效,還拔掉三顆牙齒,損失慘重,仍然每天神經痛到睡不著。

三叉神經痛的態樣很多,像是在面頰、下顎或口腔內出現像針刺、刀割、被電擊的劇烈疼痛,這種痛又會反覆經常出現,令患者十分難受。

引起三叉神經痛的原因,據統計最多的比例是三叉神經的根部被彎曲的血管壓迫所引起的,而血管之所以被壓迫,當然跟整個區域軟組織被壓迫有關。

圓針,鬆解這些被壓迫的軟組織,解決了三叉神經的根部被彎曲的血管壓迫的現象,於是,三叉神經痛被神奇的消除了!

駿昇說不知道什麼原理解決三叉神經痛,原理就在這裡!

雖然治好駿昇的痛,只可惜了三顆無辜被拔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