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遠從台東來,多年五十肩,圓針5次治癒!

五十肩傷疲,舉手苦陷困境。
積雪未除霜又臨,失足挫肩,夜半痛驚醒。

復健電療止痛劑,效力未顯明。圓針五回快意,多年肩傷瞬時清。

調寄 <青門引>


麗櫻,遠自台東驅車而來,在護理的崗位上為眾多患者服務了三十年,肩膀也因此受傷沾粘。找了熟識的西醫幫忙診治,電療、止痛劑、復健輪番上陣,卻不見效力。經過友人的強力推薦,才長途跋涉到許醫師這邊碰碰運氣。多年在西醫領域裡服務,讓她對於中醫的治療存疑,就這根細針,真的能治病嗎?


五次的圓針治療,就掃除她多年的患疾,也直接回答了她的疑慮,「這毫針,還真能徹底解決問題!」。除了肩膀,三十年的腰酸、坐骨神經痛,也一併治療得宜,不枉每週遠道而來的艱辛。

圓針的效力,讓麗櫻的退休生活不被疼痛捆緊,還能在安養中心裡擔任督導,將自己浸淫在護理三十多年,所磨出的細膩,灑落在更多需要關懷的年長者裡!(*)

P.S. 疼痛的成因,請參考許醫師的這篇文章:「為什麼會疼痛!

以下係來自台東大醫院的護理長麗櫻的  <親身見證>

<圓針手術見證>

本人因右手五十肩痛苦而致手部功能無法動作,以至在洗澡時不慎跌倒致右肩挫傷,這手疑是要加霜更疼痛難耐,因在醫護界工作了30多年,所以找了熟識的醫師幫忙診斷治療,又是針灸、止痛劑、肌肉鬆弛劑、復建 、電療、推拿、按摩,仍未見好轉,有時半夜常痛醒,而至無法再入眠,經友人介紹中醫圓針手術,可是自己一直都是在西醫的領域工作,對中醫治療抱著質疑的心態,但但最後實在手無法減輕疼痛,且連內衣都無法自己穿,只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理,想嘗試一下吧。

經過璞真中醫診所許醫師的專業判斷診斷,認為可以治療好我的病痛,而我也配合每星期由台東搭火車北上就醫。

經過共5個療程的圓針手術及搭配口服及水劑的調理,我的右肩關節真的完全痊癒了。

而在治療右肩疼痛的同時,我也順便治療我30多年的腰酸及坐骨神經痠麻的問題,真的感激許醫師的仁心仁術,古人說"醫師緣主人福",我真的找對醫師了,許醫師的豐富經驗在與我討論治療過程時,讓我對他充滿信心,所以治療效果也相當滿意。

真的脫離疼痛是幸福的感覺,我現在是一個幸福的60多歲女人,高興捏。再次的感謝璞真中醫診所許醫師,您真的次我的貴人、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