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半年腰痛、坐骨神經痛、腿麻,圓針一次解難雜!

腰腿坐骨酸痛麻,萬蟻鑽蝕苦難當;

一回圓針麻木除,健體赴賽信心昂!

治年,台灣優秀的射擊選手,因為長年運動傷損,以及半年前一次搬物意外,導致腰痛,坐骨神經痛,右腳麻,右膝外側痛,右膝後痛,已半年,右肩背痛,連心胸不適,這些林林總總的疼痛,連打個噴嚏、咳嗽一下,都要難過老半天。

他的腰痛,曾經由台南許多骨科、復健科檢查,診斷為第3-4腰椎椎間盤滑脫,但治療後均未改善。不適的身體狀態,嚴重影響比賽時的成績表現。

看到網路上對許醫師的圓針評價,他燃起一絲希望,專程從台南來到台北接受治療。許醫師針對他的下背腰薦等部位,給予圓針。他超怕痛的,但為力求好的比賽成績,一咬牙就扎了14針。經過一週,他的麻木以及疼痛感完全消失,只留下痠脹的感覺仍存。

這一次的圓針治療,讓他大呼真正神奇,他也打算帶母親來處理身體的不適,更詳細內容請參看治年『分享見證』原文。


<治年見證分享>

我是聽障生,會手語,也會讀唇及筆談

10411月,在公司搬東西,爬上爬下,意外產生後背骨痛,右腿整個麻木,每天早上5:00被腰痛腳麻弄醒,睡眠品質欠佳,後來去台南知名的骨科診所照X光,被診斷出脊髓尾椎第三、四節椎間盤突出,弄了8次復健,復健內容為熱敷、牽引器、電療。

之後因搬家緣故,換了復健科診所,持續了三個多月,再換比較大的醫院,去看中醫科,照X光,又被診斷出另一個病名,叫尾椎第三、四節滑脫,導致神經壓迫,後來經針灸,服中藥,調理了半個月,還是未好轉,中西醫只能放棄治療,轉介紹我去另一家更大的醫院,疼痛科醫師,他建議我去做肌電圖檢查,在診斷醫療方式,很有可能要施打「神經阻斷術」。

經上網查,發覺狀況極恐怖,風險很大,故不去看。

後來在FB網站上,看到璞真中醫,說是用圓針可以消除頑固疼痛,加上風評如潮,好評不斷。

當然圓針技術在醫學上是很少見的,我不顧家人反對,獨自一個人從台南跑來台北,找璞真診所,給許醫師看看。

4/29來璞真中醫看醫師,許醫師看完我準備好的診斷書及X光照片,再對我診斷很有耐心筆談,用模型介紹圓針及病理解決方式。

我超怕痛的,但還是豁出去了,被扎了14針,真的當下會非常痠,下半身很痠,猶如運動完後的肌肉痠,痠痛感和麻木感也消失了。

酸感和疼痛感,我寧可選痠感,針前針後感覺真的差很多。

現在我會再來看一次,因為我信任圓針,相信璞真,相信許醫師!

非常感謝許醫師引進不錯的醫療技術,希望他可以為台灣病人帶來福音,幫病人消除疼痛,擺脫苦痛!!


< 許大夫講座 >

腳麻、膝腿痛,這是明顯坐骨神經受壓迫的徵候。

坐骨神經受迫,以致產生腿麻腳痛症狀,實際上絕大部分案例,為軟組織壓迫而非骨刺椎間盤直接壓迫神經。在這樣的情形下,改善受傷的軟組織即可改善其坐骨神經受迫的諸項麻痛症狀,實無須以手術方式,對骨頭下手。

圓針治療軟組織損傷,直指病灶速度極快,所以,治療一次,就讓治年的腿麻腳痛不見了。還好在選擇風險極大的開刀前,他能來許醫師這邊治療,好哩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