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1

來自塞爾維亞,五十肩和足底筋膜炎都一次搞定

Grozdic Zvezdan是一位非常有活力的喔吉桑,來自塞爾維亞,在野柳某世界表演難度極高的高空跳水,50好幾了還在高空跳水,高度25米,那可是比奧運10米跳台還要高兩倍半的高度,差不多是8層樓跳下來。這種高度估計連奧運冠軍全紅蟬都未必敢跳,他56歲敢玩命,超厲害。

他的工作需要從25公尺跳台跳下,稍有閃失,極易釀災,雖然他藝高人膽大,但多年下來,不免也有許多傷痛,兩年前某日,他在朋友推薦下來到璞真治療五十肩,一次即愈,幾天前他再次因腳傷再次來到璞真治療,這次又如他所望,一兩天即改善疼痛。

他說:還好有圓針,他又能像一尾活龍,繼續在工作崗位上表演高超的跳水技巧。


【Grozdic Zvezdan親身見證】


【原文】Friend of mine made an appointment for me two years ago to visit the clinic when I dislocated my right shoulder. Before treatment my arm moving ability was restricted and painful. 

Day or two after doctors treatment.  I was able to continue with my job, doing High dive (diving in the water from 25 meters ) at my work like almost nothing hapend.

Now, out of my first experience with this clinic and doctor help, unfortunately I'm back here for help again. My achilus tendon injury made me big problem at my work. Just finished treatment and immediately  after it pain iat nirmal walking al ost disappeared. Let see how it's going to be at my work. Thank you very much.

【譯文】兩年前,我右肩受傷時,朋友約我去診所就診。 在治療前,我的手臂活動能力受到限制並且會疼痛。 醫生治療後的一兩天,我很快恢改善,並且能夠繼續我的工作,做高跳水(從25米跳入水中)我恢復我的工作,幾乎沒有什麼懸念。 現在,出於我對這家診所和醫生幫助的第一次經驗,不幸的是,我又回到了這裏尋求幫助。 我的阿基里斯腱損傷使我在工作中遇到了很大的問題。 剛治療完,疼痛立即消失。幫我在工作上能夠有好的表現。真的非常感謝。

【大夫解析】

五十肩和足底筋膜炎,雖然部位不同,但都是軟組織沾黏,所以都是圓針可以改善的問題。

這位大師他的軟組織在長期工作上持續使用過度,導致各部位傷損結疤沾黏,以致肩部活動困難(50肩),以及跟骨骨刺,這些問題的產生,實際上是軟組織一次次一天天的損傷造成結疤沾黏攣縮,影響血循及活動所致,他之前試過許多復健推拿針灸的治療,但都無法真正改善問題,直到來璞真接受圓針處理。

為何傳統治療無效,因為這些傳統治療方法都無法改變軟組織沾黏產生的攣

狀態。而圓針治療恰恰是改善軟組織的結疤沾黏攣縮,當沾黏鬆開,他的肌肉牽制沒了,活動當然就正常,血循障礙沒了,當然疼痛也改善了。

治療方式不當,永遠無法改變問題,治療方法正確,改善問題也是效如桴鼓,可以讓他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健康。

恭喜Grozdic Zvezdan找到能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