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多年顳顎關節障礙,幾次治療愈。

來自宜蘭的晏晨,因顳顎關節痛來到璞真。

她多年來都感到咀嚼時不舒服,因為喜歡美食,這臉上的痛,成為生活障礙。

近幾個月,為了顳顎部的劇痛劇,她曾至顳顎專科治療,但效果不彰,後來到中醫針灸,雖稍舒緩,但未能根本解決問題。

顳顎部不適造成頭頂痛,打哈欠時顳部也咖咖聲,打完哈欠後造成顳顎處痛,為了根本解決問題,她曾想用外科手術方式,但看了許多文章,她退縮了,因為風險大,效果未必佳!

因緣際會來到璞真,在幾次圓針治療後,她的問題獲致解決,終於,睽違美食多年的她,又能重新享受美食。

晏晨見證 >照登

大約五六年前我因為吃堅果所以導致右邊顳顎發炎,看過桃園專科的牙科還有 吃消炎止痛都沒有效。

將近1個月都睡不好,我就轉向民俗療法,我在台北找到針灸名醫進行8次的針灸 ,雖然已經改善但是接著這幾年陸陸續續只要咀嚼到比較硬或有韌性的東西,又會隱隱作痛 ,並未完全根治。

今年這一次因為吃了 越南法式麵包導致顳顎發炎很嚴重,實在忍無可忍,本想到大醫院進行外科手術治療,但網上有手術後病友分享未根治所以讓我卻步了,於是我又上網搜尋找到了璞真中醫進行5次的療程,讓我的顳顎發炎 得到了很好的治療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問題也可以來這裡試試看,相信你也能跟+我一樣開心的吃美食沒壓力。


<大夫點評>

顳顎關節障礙治療,大夫寫的文章已不知凡幾,讀者諸君自可參考。

性損傷或慢性勞損,都會使得膜性組織(肌膜/肌纖維膜/韌帶/筋膜等)纖維化(結疤)及沾黏,如此將導致軟組織攣縮。

攣縮的軟組織造成肌體無法正常活動,導致患者嘴打不開,像晏晨無法打哈欠即是。

攣縮的軟組織造成肌體血循障礙,導致組織缺氧疼痛,像晏晨頭痛,顳顎痛即是。

為何以中西醫學各種方法都無法有效改善?因為各種方法即使有暫時性效果,但因為無法改變攣縮結構,所以無法根本改善問題。

圓針鬆解纖維化結疤沾粘的軟組織,使肌體彈性增加,因此,圓針能夠達到其他傳統方式所無法達到的成效!這也就是晏晨的疼痛降低,活動恢復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