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肩背緊痛十七載,圓針一回恫瘝開!

肩背緊痛十七載,夜半痛醒心悲哀,

諸般療法卻無效,圓針一回恫瘝開!

秋嫻,十七年來,苦於肩背痛的毛病,緊繃僵硬的肩背痛,在生活或活動上造成許多困擾,經常痛到無法入睡,甚至還會夜半被痛醒。

由於從事房地產業的先生,也有肩頸緊繃僵硬痛的問題,他先生甚至肩背頭頸無法轉動,來到璞真做圓針治療僅兩次,竟把多年沈痾連跟拔除的無影無蹤,於是,怕針的她也硬著頭皮接受圓針治療。

不意外的,秋嫻也在一次治療後改善甚多,在治療後,她可以一覺到天明,開心之餘,不僅介紹他人來診,也幫大夫作了最佳見證。

<
秋嫻見證分享>

第一次我是先陪先生來到璞真中醫診所看診,我先生是因為肩頸僵硬會痛來做圓針治療,他做了兩次就幾乎痊癒了,我告訴先生我右邊後背悶酸痛有17年了,正猶豫要不要看的時候,先生就說一起看吧。

許醫師問診很詳細,也很有耐心,頸肩痠痛已經困擾好幾十年了,因為酸痛不已,導致晚上都很難入睡,動不動就會被痛醒。

請許醫生做圓針治療,扎針的時候,許醫生針到我很痛苦部位,我還跟醫生,說不要再針了,因為實在很痛很酸,醫生很有耐心的一直安撫我,也告訴我這種酸是好的開始。回家休息之後過了一兩天,發現改善很多,終於不會在半夜痛醒了,許醫師的中藥也讓我排泄變好了,本來都吃不下東西,現在連先生都發現吃得比較多了,真的謝謝醫生妙手。

這些病分享的很簡單,但真的是我最真心的分享,我的17年的病痛,經過許醫師的治療,終於獲得改善,有這方面痛苦的人,一定要給自己一次可以痊癒的機會,謝謝許醫師。


<大夫閒話>

疼痛,來自於血流受阻及神經壓迫。

而血管與神經,就在軟組織(肌肉/肌腱/韌帶/筋膜)中。

軟組織受損,則形成瘢痕沾粘等結疤結構,造成臠縮現象,使血流受阻,神經受迫。

現行醫療一切方法,皆無法改變結疤結構,所以,即使有舒緩現象,亦無法根治。

圓針,破壞這邪惡的瘢痕沾粘結構而不損組織,使臠縮現象改善,血循得通,神經壓迫亦得舒緩,所以治療疼痛,效如桴鼓,且從根治起。

秋嫻,以及她的先生金盾,和所有肩頸痛,背痛,腰痛的患者一樣,在圓針下,一一得治,即使病痛數十年!

參考更多案例:https://goo.gl/xEQj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