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頭痛肩痛多年,三次圓針成效令人滿意!

工作壓力如火焚,
頭痛肩痛不離身,
止痛藥物已罔效,
解疾仍需靠圓針。

家玉,工作態度無比認真,是老闆心目中的模範員工,但模範的代價不小,日以繼夜的加班,連假日都不得閒,在長久的壓力下,頭痛也變成她的親密的小夥伴,三不五時就來陪伴她,有時候在工作忙碌心力交瘁時再加上頭痛,那光景真的要命。

而她對付這個惡劣小夥伴的方式,就是祭起止痛藥,很早以前,她就發現頭痛時來顆普拿疼,這惡劣小夥伴就會知難而退不來打擾,但是,這方法有缺點,止痛藥效退了,她就頭痛如故,所以,她只有經常把普拿疼當武器,來趕走惱人頭痛小夥伴!

某一天,她來璞真告訴許醫師她的頭痛肩痛的老問題,不囉唆,圓針鬆解頸肩背,頭痛當下緩解,隔週來雖仍略有不適,但和之前的痛相比,來的只是小弟等級,不在那麼讓她想撞牆!

相信家玉心中,一定有個想法,對付頭痛這個惡劣夥伴,圓針藥比普拿疼靠譜多了!


<家玉見證>照登

長年累月低頭辦公,導致肩頸痛,頭痛,有時候頭痛起來,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只能吃止痛藥止痛,但止痛藥也不能完全止痛,真的痛的受不了,就只有請假休養。

朋友介紹到璞真,本來也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沒想到圓針治療後,當下已經感覺輕鬆不少,兩天後,本來每日昏沉頭痛的狀況竟然不再找我糾纏,這真是太神奇了,之後幾天,只有睡眠不足以及較疲勞的時候才會略為恢復原本頭痛,但疼痛已經沒那麼嚴重。

後來又陸續治療三次,治療範圍減少,不痛時間延長,說實話,經歷許多種治療,圓針效果令我最為滿意。

我的感覺是,圓針很有效,能根本解決疼痛問題,但自身維持良好姿勢的習慣也不可少,否則療效必然會打折,畢竟圓針解決我昨天的問題,今天以後的問題,仍然是要靠自己維持。

謝謝許醫師,解決我多年的困擾,在每次治療後,也給我詳細叮嚀衛教,相較於一些看病不到三分鐘的醫生,許醫師實在是太值得稱讚!

<大夫的話>

想像一下,把橡皮筋套在手指根部上,如果夠緊,那麼沒多久,指頭疼痛變黑就會逐漸發生。

頸肩部的肌肉韌帶軟組織,如果受傷,不管是長期姿勢不良或使用過度,這些軟組織肌纖維就會臠縮,產生像橡皮筋一般的箍緊作用,因而阻礙頭部供血狀況,如同套在指頭根部的橡皮筋一樣,使產生頭痛肩痛。

圓針,就是一把剪開這條橡皮筋的剪刀,鬆開橡皮筋,頭肩痛就不再,何等輕鬆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