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坐骨神經痛、脊椎滑脫,四回圓針好八成

坐骨神經臀腿傷,脊椎滑脫痛酸麻;


圓針四回解痛點,附骨頑傷好七八。

春羽因為坐骨神經痛,站立或行走時,左側背痛、臀腿痛、腳痠麻痛。X光檢查得知腰椎L4-5滑脫,醫師建議他束腰,不要搬重物或到大醫院做手術治療,左膝七年前曾受傷積水,也曾經長骨刺,種種因素引起痠痛麻,對工作造成極大的不方便。

用圓針治療後,旋即改善大半疼痛,接著三次治療,更恢復到七八成。能免去開刀,又能恢復工作活力,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
春羽見證>

前些日子,我左腳有點不適,會有痠痛感,起初以為是筋扭到,去中醫做一次推拿,不但效果沒改善,疼痛感反而更加劇烈。

後來去骨科有照X光,才知脊椎第四、五截有滑脫現象,骨科醫師說建議我束腰,不要搬重物或到大醫院做手術治療,又加上我左膝蓋前幾年曾受過傷,有積水過,也曾經長骨刺,可能種種因素引起痠痛麻,對工作造成極大的不方便。

後來從網路得知「璞真中醫」的神奇圓針治療,我只一回圓針就減輕一大半的疼痛,後續再做過二、三次的圓針治療,讓我大大減輕七至八成的痠痛麻,非常感謝許醫生的高明醫術,不但免於動刀,還讓我減輕疼痛之苦,感謝萬分。(*)

<大夫講座>

坐骨神經,圓針治療案例:https://goo.gl/YW7JcQ
春雨在開刀前,選擇了先用圓針處理,不但免除一刀之苦,也避免了手術可能的風險與後遺症。骨科醫師診斷春羽為脊椎滑脫,要解決脊椎病變,開刀可說是唯一方法。

但實際上,身體軟組織包括肌腱韌帶肌肉的傷損,要比脊椎病變更早。脊椎能穩固地做出各種動作,靠的是周邊肌腱韌帶組織的支持牽引。一旦這些軟組織受傷,張力過大,便會造成疼痛、壓迫神經、產生酸麻。長久過大的張力拉扯脊椎,椎體移位、骨刺、或椎間盤突出等骨骼病變,便會接踵而至。若是只針對骨頭的問題在做治療,而未鬆解沾粘鈣化的軟組織,則治療成效往往不彰。更何況開刀風險之大,動手術前切要三思!

圓針的極大優勢為,能確實改變損傷的臠縮結構,又能免於手術的極大損傷與風險,「可說是解決軟組織病變唯一也是最佳的方法」,春雨的治療成效,可為明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