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頭疼十五載,圓針解心煩


頭疼憂鬱胸口悶,十五寒暑醫無門;
幾回圓針鬆病節,重負如釋輕鬆身。

< 希君頭痛之圓針治療分享,來文照登 >

本人叫希君,有15年以上的憂鬱症、胸悶、頭痛的症狀,吃了無數的藥物,看了無數的醫生,每天最大的願望就是無病無痛趕快過一天。原本從有很好的工作到只能關在家裡幫人做美甲,最後卻因為頭痛越烈,連簡單的工作及生活都無法繼續。
首先,要很慎重的感謝許醫師,在投醫無門的情況下,我強忍著頭痛,上網查到了璞真中醫,原本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因為連續兩天去大醫院打止痛針,都完全止不了痛),可是當我一見到許醫生,他細心、耐心,並用超級專業的醫術,發現了我的問題,並且跟我10幾年來所遇到的醫生都不同;之前的醫生都只給我3分鐘的時間,告訴我放輕鬆,多休息,就請我去領止痛藥,唯有許醫生仔細的告訴我,我們身體出了什麼問題,並且告訴我,只要我有耐心,一定能幫我減輕或根治,我很有福氣的把自己交給醫生的仁心仁術。

許醫師用圓針,改善了我的頭痛,用中藥改善了我的身體,現在的我不誇張的說,真的很像重生,每天精神好,睡眠改善,吃得香,還有很多的心力能安排生活,陪伴孩子和家人,身體健康很重要,遇見良醫也很重要,我真的很希望,有身體困擾影響生活的人,都能接受到妥善適當的治療,超級推薦璞真中醫診所,還是那句話,感謝許醫生的仁心仁術。

希君 2017.8.8

< 許大夫講座 >

希君的頭痛,簡單的說,就是頭部缺血缺氧,藉由圓針,鬆解頸肩背部的軟組織,改善頭部血循狀況,就改善了嚴重頭痛的狀況。

第一次治療來診時,讓面容憔悴的頭痛,圓針後獲得已經紓緩。

第二次治療後,適逢經來,以前經期來前是大限,頭會加倍疼痛。而此次疼痛竟未加重,只有微脹感。這讓希君對圓針治療更有信心。

這樣的治療成效,也讓希君安心帶女兒來給許醫師看診,轉骨長高,而成效也如妹妹的心得分享一般,長高許多,面滿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