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五十肩,圓針一次搞定!

五十肩粘疼上天,提筆豎捺痛滿面;八點圓針效疾好,四日苦楚化雲煙。

執強,右側五十肩,肩部周圍肩袖部份肌痛肌炎,才剛發作一日,就嚴重到無法穿脫衣服,提筆寫字均感到困難,許醫師用圓針治療,一次的治療給他扎了8針,肩臂痛旋即緩解,數日後即完全恢復各項功能。


以下是執強見證』

在某天睡覺一起床,突然感覺到右手不太對勁,單單右手在特定姿勢下突然會劇烈疼痛,包或舉高、摸心臟、甚至於是上廁所要抽衛生紙、洗澡擦乾身體,完全無法做到,只能靠左手,碰別說抬重物、抱小孩、抬娃娃車,右手完全是廢了,真的廢了。連初診要寫字都會在特定筆畫時劇烈疼痛,會痛到全身停頓1秒,像是彈弦一樣。上網查詢後,赫然發現這是五十肩!然而我才35歲!
回想那天之前我都是無菸無酒,本身因職業關係長期使用電腦,但這應該不至於會如此。事前完全無徵兆,親友更是不相信這種事情! 怎麼睡一天變化會如此之大…..
再忍受兩天後,透過各種查詢我得到的結論是要先試針灸,最後才是開刀,當時還沒聽說過圓針,且網路上好多家阿,但我右手只有一隻….
不過因為此中醫有無數成功案例,讓我鼓起勇氣試試,在經過許醫師細細診斷後,給了八針的判斷,也因為許醫師仔細與誠懇的態度,在扎針之前心情很平靜,扎針的同時許醫師還擔心我會不會太緊張,因為我幾乎是沒有叫就扎完了,當然這絕對不是說不酸不刺,只是單純我能忍,因為之前的痛實在是太痛拉,跟這個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扎完回家後,接著連續七天喝水藥,這七天內真的是從第一天到第四天,天天有改善!到第四天我的右手已經完完全全恢復正常,心中除了開心,當然也擔心很快復發,但目前都來OK,真的感謝!(*)

< 大夫講座 >

五十肩,學名稱作肩週圍炎,肩不能舉,肩痛,是一般常見症狀,大體上是肌肉長久損傷,導致肌纖維結疤沾粘所致。
傳統治療方式,不外針灸推拿復健,或止痛針藥的使用,但,這些治療綜可稍緩五十肩所帶來的不適,但因無法改變瘢痕沾粘的結構,所以,縱有舒緩,亦是暫時性的緩解。

圓針,以其扁針鋒面,就像一支極細的手術刀,透過對瘢痕組織的切割剷剝,破壞不良的纖維化組織,進而達到鬆解組織的目標,於是血循正常,肌肉彈性恢復,終至改善五十肩疼痛,且手不能舉的狀況。

這就是在僅僅一次的治療下,能夠改善執強五十肩的原理。治療方法對,好的自然就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