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十二年顳顎關節障礙,圓針一次,終能開口!

顳顎礙阻難開口,齒牙變形醫束手;

十二寒暑辛酸淚,一回圓針盡掃愁!

顳顎關節障礙,讓相嫻從國小到現在,渡過了十二年以上嘴巴張不開的慘況。來診時,嘴巴居然只能打開1.5cm。而且,因為長久咬合不正常,原本應該銳利的犬齒,竟然已咬成圓鈍型,在知名的牙醫門診裡轉悠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竟被告知:「妳要學習和疾病共存...」

自此,只好求助其他的療法,只要聽說哪裡「可能」有效,她就去試。從推拿、整骨、物理治療到遠紅外線療法,時間花的不少,效果卻是微小。

許醫師給她做了一次圓針,隔週回診的時候,原本只能張開1.5cm的嘴,已經可以開到4cm了,張口咬合幾乎無礙。

終於找回咀嚼的快感,相嫻咧嘴笑說:「『針』的快,好厲害!」




< 相嫻見證分享 >

國小時開始困擾我的顳顎關節障礙伴随成長過程變的越来越嚴重,因無法順利咬合張閉,我被迫長時間使用不合人體工學的方式咀嚼,12年間,造成我右邊齒列不正常的磨損,原本應該是尖銳的犬齒竟然變的圓鈍,求助於頂尖牙科醫生後得到的回覆令人失望,他們說這個狀況註定跟隨我一輩子,並要我練習與疾病共存。

灰心之餘,我嘗試過傳統推拿整骨、物理治療、遠紅外線療法,而真正解決困擾我12年症狀的是許醫師的圓針,在治療前,我張口僅能1.5cm,一次的圓針就讓我可張開至4cm!太多的感謝只能感謝許醫師與上天了!推薦給大家!

< 許醫師講座 >

通常,顳顎關節的問題根本不在牙齒上,所以許多患者去牙科打轉了半天,做了咬合板、矯正齒列,換來的都是白忙一場。(許醫師也治過有顳顎關節問題的「牙醫」)

軟組織沾粘,才是這問題的病根!顳顎軟組織長久損傷,反覆修復形成沾粘纖維化狀態,組織繃的跟牛皮一樣硬,嘴巴當然打不開。唯有把沾粘的部位切鬆,才是治本之道。

而圓針,正是切鬆沾粘的利器!治療過程中直指病灶,用刀鏟般的頭部將沾粘部位切鬆,效果自然立竿見影。

一次的治療,1.5cm變4cm,這就是療效的證明! (*)

p.s. 更多的案例,請參考 http://goo.gl/BhAe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