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多年足踝、腰傷,8回圓針除冰霜

多年足踝腰閃錯,
坐站躺伏皆苦楚;
五回圓針黏連除,
黑夜終盡現陽曙。

嘉嘉,多年前曾經腰部閃錯,做過些中醫的治療,但始終沒好。這些年來始終疼痛,然而這份痛楚並未隨時間消逝,反而如滾雪球般越發嚴重。近一年來,已經是坐、站、躺都在痛,甚至無法起身下床,嚴重影響生活。

經朋友介紹她來找許醫師用圓針治療,怕針怕的半死的她半信半疑,還是咬著牙根就扎了。順便連扭傷多年不好的腳踝一併治療。

而後,每次的治療都讓她的身體像前大躍進,大約到第五次,腰和踝的不適感已幾乎消失。到第八次時,問她心得,她只說道:「真的痊癒了!許醫師,您真的太神奇了!」



『嘉嘉見證』

幾年前,因工作關係扭傷了腰,前前後後也去了些中醫診所做治療,但一直沒痊癒,有天突然下不了床!把我嚇死了,後來跟朋友聊天,她介紹我的大恩人,就是許醫師

其實本人非常怕針,從小不論看到什麼針或是別人在打針,我就全身癱軟,但看了見證想說真的那麼有效嗎?那就放手一搏吧!

前後大約做了5-8(含我右腳踝之前韌帶扭傷也沒好,所以一起試圓針)真的咬著牙跟毛巾在做這圓針,沒想到真的一次比一次有效,最後竟然痊癒了!

許醫師,您真的太神奇了!所以現在只要我有朋友、親友問到,我都會介紹他們來,真的這是真的,許醫師太威,謝您了!                                                   應嘉嘉

< 許醫師講座 >

圓針在嘉嘉的身上再次驗證了它的強效!

和許醫師治療過的無數案例相同,嘉嘉的腰踝損傷,在多年受損下,軟組織的沾黏班很鈣化,早已「罄竹難書」,而這沾黏斑痕等硬化的結締組織,又嚴重的造成彈性減少,血循不暢,甚至偶有壓迫神經的狀況,這也就是嘉嘉會一直不舒服的原因。

而這些問題,都不是單純推拿按摩、針灸、放血、復健、止痛、消炎、整復整脊能消除的,當然會禍害遺千年。圓針因為針口像鏟子狀,才能有效切除、刮除沾粘,是故能有效解決問題,成效卓越。

方法對了,嘉嘉的痊癒,當然也就是理所當然。
(*)